希望能带你走进我的世界。

为了防止有人想和我玩耍结果莫名其妙被我拉黑,我说明一下。(心情如同表情包x4)


生日,就是庆祝这个角色诞生的日子,我快放弃思考把这种日子用来杀死角色,变成肉块,甚至抹去自我和灵魂是什么心态了。【而且全部没有刀片或角色死亡预警】


其实真的那么热爱刀子,你写,没事。只要开头打上刀片预警或者角色死亡预警。甜党绝对不会手贱去看。拆逆cp,tag好好打了,不吃也绝对不会看的。 


但是,没有预警恨不得全世界都来吃自己这口shi的作者,我在扛着炸药包和你们同归于尽前唯一能克制自己做的大概只有拉黑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