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带你走进我的世界。

终于摸出来了!!是三维图(x)

最左边是常体老维,中间是自家设定的草莓,右边是海菇太太的恶魔维!!因为都太可爱就忍不住让他们三同框看看嘿嘿嘿嘿(笑容渐渐智障.jpg)

最近有亲友希望能有公开的白莓cp亚种设定,因此也放一下文字介绍=。=

关于草莓的文字设定:是常体维德无法处理的强烈情感分离出来的程序。用了维德备用的改造人机体。

因为该程序只能分辨黑白红三种颜色,所以修改了机体原本的配色形成了亚种的新外观。(配色很草莓就昵称草莓了,正式点可以称呼为黑维德)

性格极度情绪化,喜欢和讨厌从来不会掩饰,想什么说什么,不擅长思考,骂人都会转不过脑子想不出词卡壳的那种。(是个甜心呢)

对应的亚种cp是白蚁安特!(感谢冥太太对白安外观的画面设定❤)

不过黑维眼神不好分辨不出常体安特和白蚁安特……所以只要是安特他都超级喜欢(。)

白蚁安特的文字设定:是安特的部分基因和其他生物基因结合创造的生化武器,虽然继承了安特大部分克隆外貌,但本质上更多是白蚁的生物基因占了大半。

因为白蚁属于较低级的半变态昆虫,所以人型态保持了部分兽态特征,比如安特的利爪,嘴角的锯齿外形,脸上的黑色花纹。眼睛是浅绿的眼白与紫红色瞳孔。声带发育不完全,只能发出一些意义不明的音调,除了安特和草莓以外没人能听懂白安说的话(维德也不行)。刘海黑毛与白毛的位置分布也与常体安特相反。

强烈安利冥太太画的这张白安头像!(比我文字描述直观多):http://397336383.lofter.com/post/1e27bedf_117eca8a

智商比常体安高,自称20岁,自我强势,非常讨厌听从别人,因为交流困难总是与制造他的实验人员发生冲突,直到草莓的到来才缓解。

但就算面对草莓的请求也会口头拒绝或无视。(心底其实就是个别扭的妻管严,最后总会默默把草莓的请求都完成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46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