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带你走进我的世界。

天国组补充资料(二)
买了设定集,发现文字设定上进行了部分修改,于是放出来让大家作为同人参考,设定集的图部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设定集去入手哦~
下篇分析是对于之前第一篇写的设定补充来进行修正和扩充。


第一篇的传送门:http://shizijun-yiyin.lofter.com/post/277049_10b17e4e

1.维德英文名Wade。安特英文名Ant,是蚂蚁的英文,基本确定种族是蚂蚁。


2.新设定集明确了维德改造人的身份,已经不单单只有台词“改造人的浪漫,你个碳基生命不会懂!”而是明确了维德是超能研究所早期的改造人。(之前就有人猜测雷德维德是同厂出品,按照雷德以前的资料应该是这样,但新设定集里没有提到雷德的研究所名字) 


3.按照能力描述:手变成炮应该是维德获得元力前就拥有的改造人武装,两个轮胎和武装他人是他的元力技能。


4.维德用他冷静的头脑开启了支线选项,因此可以得出逃亡计划是维德优先提出的。


5.根据之前动画里的得出的:他们是知晓了大赛黑幕,没有人能活着回来因此决定逃跑。
现在设定集又给出了新的理由,如果只有大赛第一能活下来,并且变为神使,那也是另一种没有“人”能活着回来的解释。在这个层面的认知上,维德和安特不愿意接受最后随时要反目成仇互相杀戮的结局,因此选择逃跑,宁愿失败也不愿对同伴出手。

6.安特能力确定为提前变为成虫状态,强化力量,速度和视力,因此安特两百年后应该和元力武装后的样子差不多嗯。

【截图里没截到,因此这里提一下。两位选手的台词没有变化,维德“改造人的浪漫,你个碳基生命不会懂。”安特“再过两百年,待我蜕皮成虫,我将为王。”】

评论 ( 17 )
热度 ( 51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