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带你走进我的世界。

我要和你们分享我愉快的cp21的一天!!!
妈耶成功和宝贝@阿德哥 面基,在进场前一晚赶紧糊了两张签绘,因为平常不怎么手绘,签绘笔都是一周前才买的。(p1)
然后见面了就愉快去更衣室围观阿德德换维德的c服啦~惊了见面不到半小时就开始脱衣服了这个发展是不是太快了(❀ฺ´∀`❀ฺ)ノ
阿德德腿超细超长!还是黑丝紧身,很好我以后画维德脱了裤子里面都是黑丝了啊。
不过没欣赏多久就穿完衣服开始化妆了qaq戴美瞳时就像捂脸一样超可爱!(p2)
然后就是化妆完后的第一张美图图啦!更衣室还没走出来就被我求着拍了一张,不过我的渣摄影技术真是_(:з)∠)_不过能驾驭住我这么渣的摄影技术,阿德c的维德真的超有味道的!(p3)
出来没多久就遇到了别的cos要和阿德德集邮!妈耶这是别人的返图,盛世美颜_(:з)∠)_她们都超好看(p4)
遇到了一个惊喜!本来我和阿德是抱着全场只有一个维德没有安特的心态去游场玩的,结果emmmm竟然路上遇到一个野生的维德!!激动得我直接躺倒在人面前拦路(。)然后就两维德顺利集邮啦~当然我也兑现了我给现场的天国组cos签绘的承诺~可惜野生维德要早退场,画得急了点忘了拍照_(:з)∠)_@想对F15动手动脚 这是那个可爱的野生维德~(p5右边野生,左边家养x)
告别野生维以后我们继续游场,维德小哥哥在橱外看小姐姐,我在旁边看维德嘿嘿(p6)
因为一个出天国组周边的基友想让阿德带个签绘,所以我又现场撸了一张!不过突然要画一下子不知道画什么,阿德德又正好在旁边磕poke,我抓住她的手就让她维持个造型让我参考,这大概就是最奢侈的参考惹(〃'▽'〃)于是就有了这张~(p7)
最后是一天战利品的总结啦~萌的都是冷门真尼玛省钱啊_(:з)∠)_(p8)
买了凹凸的新设定集!翻到周边那页瞬间两行清泪就这么下来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天国组别被小编他们奶中啊我的妈!(p9)
谢谢大家观看~结束后又被阿德德拉去投喂白蹭了顿晚饭,又约了下次吃饭的时间~~以后还要一起愉快玩♂耍(≧∀≦)♪

评论 ( 11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