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带你走进我的世界。

情人节礼物二

这次配布了新的改模,伪官方风格的安五岁拟人模型ww

视频制作选取了非常非常适合天国组的恋爱脑曲,德爹帮我做了弹幕字幕,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歌词啊!

改模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M11eJzFCXvKa3Y2TaWRU0Q 提取码: 7nqm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573430/

然后也对之前的天国组修复版官模做了一些新调整。

维德:增加了12种眼型表情与12种口型表情。念歌词不会忘词了,神情更丰富了。

安特:修复围巾物理,增加了4种口型。

 这次还尝试了心动已久的ps渲和es渲以及60帧率!不过压制难度也提升了max……因此也提供1080P的百度云下载。 

1080P超清下载:https://pan.baidu.com/s/1ghguz9T 密码: 8pvk

———————————————————————————————

2018.4.16维德更新移动军火库。

评论 ( 5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尹 | Powered by LOFTER